hye..

ini blog untuk syok sendiri jerrr...

Friday 26 April 2013

you actually do understand me~



我到底是谁?
在你心中占有怎样的地位?
你不说清楚,

你让我们的爱坠在七里雾

爱, 很讨厌 ; 总是忽近又忽远的让人追
追半天, 你连抱歉 ; 一句抱歉也不给

我向前走, 低著头, 眼泪不停向後流
一直走, 不回头, 希望你会找到我
但是始终不如愿 ; 希望都落空

我仍相信 ; 其实你懂我

我发誓千遍,

我这一走你就无法挽回
虽然心会痛, 

总比受尽委屈还要更好过

我 等了等 ; 脑海始终浮现你对我的好
好半天, 你连 'Babe' - -  一句安慰也不给 



我向前走, 低著头, 眼泪不停向後流
一直走, 不回头, 希望你会找到我
但是始终不如愿 ; 希望都落空

我仍相信 ; 其实你爱我

一前 一後 - - 你跟在我的背後沉默
前前, 後後 - - 希望你握住我的手 


我向前走, 
抬起頭, 擦掉眼淚向前走一直走, 不回头, 希望你会找到我
梦里寻他千百遍, 希望都实现 

我不想走, 无法心不动

我向前走, 
抬起頭, 擦掉眼淚向前走一直走, 不回头, 希望你会找到我
梦里寻他千百遍 ; 希望都实现 

我仍相信...其实你...懂我...



其实你懂我
By 陳喬恩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